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婷婷朋友: 

  你好! 

  收到這封信,你一定很驚訝吧!我是雨點,現在重慶萬州區***小學六年級(5)班。一年多不見了,你還記得我嗎?我真想你們和各科老師,請你幫我向他們問好,我在這兒過得挺好的。你們那兒這一年有新同學嗎?雖然你在蘇州常熟,我在萬州,遠隔千里,但學校舉辦的手拉手活動又將我們連在了一起,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你了解一下我的家鄉,同時也增進我們的友誼。 

  我們這裡的美食特別多,也特別好吃,有雜醬面,有詩仙太白酒,有魚泉榨菜,烤魚……。其中最有名的要數“串串香”,串串香又名“重慶麻辣燙”。它口味獨特,菜品多,價格低廉,香味四溢,讓你不得不吃,越吃越想吃。 

  不僅我們萬州的美食多,美景也多。有人人皆知“長江古峽”美景,古代遺址“太白岩”,“西山公園”,還有亞洲第一瀑布——青龍瀑布。有一首歌把萬州的美景都唱了出來。歌名叫《愛在萬州》。歌詞:《峽江號子揚起,碧波蕩漾,漁火照亮古鎮,千年華堂,詩仙太白絕句,浩氣存長,山城人傑地靈,漢墨飄香。啊…愛在萬州……歌詞較長,附上一張歌單給你慢慢了解,我就不全部寫了。 

  從這首歌里,就能完全認識我的家鄉­­——萬州。你覺得我的家鄉美嗎?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吧! 

  對了,再過十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不能在那兒為你一起過生日,我把小小的禮物提前寄給你,表達我的一片心意,希望你喜歡。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你最好的朋友:雨點 

  2009年9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