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奧運明星牽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奧運明星牽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正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只見天色忽然暗淡了下來,咦?着是怎麼回事呀!忽然有五個龐然大物。近處一看,哦原來是五個可愛的奧運吉祥物——福娃。 

  只見他們笑盈盈地對我說:“你不是夢寐以求能見到奧運明星嗎?”“太好了,太好了!”我高興得坐在歡歡的背上。只見歡歡“嗖”的一聲飛上了藍天,風忽忽地吹在我的耳邊,撩亂了我梳的整整齊齊的秀髮,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大廈拔地而起,一輛輛汽車在我的腳下開過,一棵棵蒼翠欲滴的樹木從我腳下流過。“這幾年,祖國變化可大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我興奮地叫起來。歡歡說:“是啊。”不一回兒,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我下了歡歡的背。“哇!眼前這象宮殿似的豪華大樓是什麼呀?”“這是我們新蓋的奧運會體育館樓——“金育體育館”。我們進去看看吧。”瞧!這是我們的會客廳,是專門迎接外國奧運選手的。二樓是體育場,這離體育器材樣樣齊全,有乒乓球桌,有蘭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許多運動員在景鑼密鼓地訓練,啊!劉翔叔叔,姚明叔叔,……都是我的崇拜的偶像!我既高興,又激動。只見劉翔叔叔向我走來,我的心怦怦只跳。沒想到劉翔叔叔既和我親密握手,還鼓勵我要好好學習。“哇,我見到姚明叔叔了。”我恨不得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全世界。姚明叔叔那2米36的身高站在我面前,猶如龐然大物。姚明叔叔還教我投籃呢!快要回家了,五個福娃可送了我一份大禮——三張奧運會門票和姚明叔叔,劉翔叔叔的親筆簽名。五個福娃把我送回家后,微笑的對我說:“我們希望你2008年能去北京看奧運,不過,你現在要好好學習英語,到時候,就可以跟外國小朋友交流了。”我高興地答應了。 

  “丁零零,丁零零”鬧鐘響了。啊!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忠心的希望2008北京奧運會能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與奧運明星牽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奧運明星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