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手去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去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下樓到公園玩時,總會看見一些剛學會走的小孩臉上那自豪而又高興的笑容,而我總會想起我小時候學走的畫面。

  那時候的我還很小,經常哭,是一個要依戀家長的典型孩子。而媽媽卻是用一種不一樣的方式來教我走路的。那天,媽媽抱着我來到家裡的欄杆下然後把我放下去幹活了,而我還不知道媽媽的用意,在那傻傻的笑着,獃獃的坐着,等着媽媽來抱。過了一會,實在覺得無聊,便開始踹欄杆。我東踹踹,西踹踹,覺得很好玩,就開始笑,笑完便接着踹。過了一會,顯得無聊了,便抬起雙手抓緊欄杆,然後藉助欄杆的力量站起,可剛起來便一下子又坐下了。我一次一次的站起,又一次一次的坐下,可能是因為體力不支還是太久沒有得到了爸爸媽媽的呵護所以哭了。媽媽剛要過來,但好像被什麼東西叫住了,又回去了。

  天漸漸的黑了,外面的聲音漸漸的沒有了,只剩下一陣陣的風吹過的聲音,遠處也只能看見若隱若現的幾處燈光。我累了躺在了地上。

  “孩子還這麼小,就先別讓她學了!”爸爸關心地說。

  “不行,現在溺愛她,他長大之後會怎樣,不要因為你的一時關心犯下了大錯!”媽媽批評道“這樣吧先讓她睡覺明天再練!”就這樣我睡了,第二天我又開始練了過了幾個星期我終於學會了走路。

  謝謝您媽媽,是您選擇了正確愛我的方式。您用放手去愛讓我學會了獨立,學會了成長。

  密雲縣第三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張美怡

您正在瀏覽: 放手去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去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