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子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顆小種子被撒在了田園裡,它認為這就是它自己的樂園,但慢慢地它發現不是。

  它發現每一次主人澆到它時,都是最後一個被澆到的,水桶里的水已經不足了,澆到它時都不足於超過5滴,它很難過。

  後來它又發現每一次成長時它都是費勁地把頭兒往上頂,才能勉強生長1毫米,可“兄弟姐妹們”卻因為水喝得足卻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成長了,它傷心地哭了。正當小種子傷心時,突然烏雲密布,狂風大作。小種子心想“不好”,是颱風來了,它連忙將自己瘦小的身體縮起來,躲在了一棵大樹後面。

  風平浪靜后,太陽開出來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小種子小心翼翼地探出頭來卻發現兄弟姐妹們被吹得東倒西歪,有些甚至還被連根拔起。只有小種子因為身子小,又躲在了一棵大樹後面,才逃過了一劫,這時小種子喝足了水,又曬足了陽光,渾身都是勁兒,就奮力地往上長,沒幾天就變得又粗又壯,一陣風吹過,它好像在對我們點頭微笑呢!

  五年級:咖喱公主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