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風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來臨了,我的夢也就開始了。下面讓我給你們說一說我的夢。

  首先,我暫時結束了我的學習生涯,將學習暫時的告一段落,然而,我的學習夢並沒有結束。仍在不斷的繼續延伸。

  回到家裡,我不想給爸媽解釋我學習成績下降的原因。因為我覺得對不起父母對我的期待。唉,每天這樣不停的嘆氣。我不停的為自己打氣,說自己不是那麼容易就回到下的,不是自己不行,而是從來沒有努力過。我的初中班主任曾經給我說過一句話:“成功的代價就是犧牲,但犧牲並不一定會有收穫。”這句話我永遠記在心上。

  在經過父母一次次的調教下,我漸漸的明白了他們的不容易,我在寒假裡學習的勁頭漸漸有了些起色。就這樣,我在寒假裡用一次次的行動證明了我這個君子也有懸崖勒馬的時候,我心裡也算有了一點安慰。

  我希望通過我這一個寒假的努力,在下一個學期,我在學習上會取得更大的成就,用優越的成績來彌補父母對我的操勞。怎樣才能實現這個願望呢?下面讓我給你們說一說我的計劃。

  我要利用空閑時間,多讀書,讀好書。在閱讀方面增強自己的優勢。這樣我在寫作方面才會有更大的進步。也要預習下一學期的書,再找一些習題來做。但不能忘了一點,也要把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寫完,我的夢已經說完啦。

  初二:學生qian

您正在瀏覽: 寒假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