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子,發芽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發芽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種子,快發芽吧! 

 我們每一個人應該都做過實驗吧!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個。你們想看看我的實驗嗎?如果想看,那就請看一看下面的文章吧! 

 上個星期,我們學了《綠豆發芽》這一課。還看了關於綠豆發芽的電影。我們都知道了綠豆如果需要發芽必須需要水、陽光、溫度和空氣。當然,水是最重要的,如果綠豆發芽沒有水分,綠豆就會被乾枯的。所以,綠豆發芽必須需要水分。 

 星期五,科學老師吳老師讓我們根據綠豆發芽,做一個小實驗。分實驗組和對照組,分兩個紙杯,實驗組放3顆豆子,對照組放2顆豆子,實驗組放適量的水,對照組不放水。其他條件不變。為的是看一看綠豆發芽到底需不需要水分。我心裡又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我可以自己做一個實驗了。緊張的是:自己第一次做實驗,能行嗎?我雖然這樣想,但是我還是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我一回到家,就把綠豆拿出來,讓它發芽。看着它的成長。 

  第一天 

 第一天,小綠豆們慢慢變得又大又圓了,像一個又大又圓的葡萄,可愛極了!我真的很喜歡它們。小豆子們彷彿在說:“看,我們多麼惹人喜愛呀! 

  第二天 

  小豆子們在慢慢的變得膨脹起來了,露出了潔白的身體,小豆子們的身體在變的越來越優雅了,身體光潔,美麗極了!真惹人可愛! 

  第三天 

 小豆子們已經脫去綠色的衣服,白嫩嫩的身體露出來了,這些小豆子們真惹人喜愛!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的身體! 

  第四天 

 小豆子們長出了嫩嫩的根,“小壞蛋”們的生長實在是太好了,我的發芽試驗真的成功了!我希望小豆子們能長出葉子!我在等待着。 

  第五天 

 小豆子們長出一片葉子,那片葉子又小又厚,真可愛呀! 

 種子快發芽吧!我等着你那漂亮的身子,我也會喜歡你的!

您正在瀏覽: 種子,發芽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發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