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生探索百科全書》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探索百科全書》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科學的普及,不是隨便就可以等來的。必須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而我們小學生呢。顯然沒有時間去研究這些東西。那我們怎麼來接近科學,了解科學,探索科學呢?辦法只有一個:花費大量的時間,付出辛勤的汗水!所以我把時間用在了讀《學生搜索百科全書》上面。

  書中“思維是地球上最美麗的花朵”而探索確是百花中最耀眼的一支!從古到今,人類用孜孜不倦的求索精神,不斷增長這對神奇大自然的,對奇妙的科學以及對人類自身的認識。在永遠不停頓的未知領域當中。人類勾出了多姿多彩的世界。

  什麼是地外文名?動物不冬眠不行嗎?哥德巴赫是怎麼是怎麼猜想的?我們能不能生活在太空中?這些奇妙的問題一直伴隨着我。我為了解開這些謎題。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學生搜索百科全書》,我希望這本書可以給我帶來問題的答案,這本書共分為三章:自然探索,科學探索和歷史探索!我讀完了這本書之後,深深地感覺到了,它對我的好處。

  在第三章的歷史探索中,我了解到了絲綢之路,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起源,金字塔工程等等。

  看吧,一本知識讀物給我們帶來了多麼大好處啊!在這個講究科學的時代,如果我們不學習一些有關科學的知識。那我們肯定會被這個世界淘汰,被世界遺忘。反正不管怎樣,只要你選擇了一本好的科學讀物,那你可定會發現他給你帶來的意外收穫的!

  《學生搜索百科全書》真的是讓我,受益匪淺啊!大家一起來看吧!

  江蘇南京江寧區湖熟中心小學六年級:孫迅

您正在瀏覽: 《學生探索百科全書》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探索百科全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