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探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探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我的好朋友張璐、郭然、賈?還有我的小白兔一起去探險。

  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島上,想去島上的神秘洞里看一看,到洞里必須先過一座用樹枝做的橋,可是橋很窄,還晃晃悠悠的,她們都很害怕。正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忽然,有兩隻巨大的毛毛蟲向我們爬過來,它們的樣子可怕極了,黑呼呼的,身上長滿了像刺一樣的長毛,只有一隻眼睛,是紅色的。我們嚇得分頭跑開了,我抱着小白兔一邊跑一邊想:“連毛毛蟲也怕,怎麼能到神秘洞呢?”想着想着,我的手上忽然握着一把劍。我回過頭,衝著毛毛蟲大喊:“我不怕你!我要殺死你!”我揮動着劍,一會兒就把兩隻毛毛蟲都殺死了。然後,我找到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商量怎麼過橋。後來,我們終於過了那座橋,我們高興地抱在一起,又唱又跳,激動得不得了。

  醒來以後,我把夢中的故事告訴給媽媽,媽媽笑了,她一定在想,我在夢中很勇敢,要是在現實生活中也這樣勇敢就好了。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

  市一小五年級:馬一凡

您正在瀏覽: 夢中探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