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人生只是一場遊戲,遊戲中有挑戰你的角色,助你成長,有愛你的角色,讓你在愛的滋潤下成長,有騙你的角色,幫你識別好與壞……

  其實,人生只是一場夢,在你看來是一場永恆的一場夢,但其實是一場像魚缸破碎一樣的夢,一旦破碎了,就無法縫合,很短暫,也很漫長,魚缸開始只破了一條口,金魚用它的生命,補起那條口,金魚其實就是父母,你也許不怎麼理解他們,有時甚至會憎恨他們,可他們不願解釋,只是默默地付出,直到老死。

  有時,你覺得自己其實並不快樂,被人埋怨,被人誤會,被別人討厭,自己委屈,有時,朋友只幫你一件小事,你就很感動。又覺得,自己學的太多,太累,可每當我看見同學什麼都不學,我就在心裡開心,驕傲,心想;以後一定比他她能幹……

  五年級:xyf123

您正在瀏覽: 其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