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其實不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不簡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戀”對於中學聲來說,是個貶義詞,它像顆有毒的苦果。然而總有些學生卻不以為然。像李美純一樣不以為然,以身試法。真為她感到傷心、流淚。“早戀”無論對於任何貧富的學生,都是一件無法消受的奢侈品。充足的時間、足夠的財力,還有……有哪一樣壓不倒學生們稚嫩的肩膀。

  在我市的一些中學校園,學生戀愛的相象早已是司空見慣了。這無疑是給聖潔、莊嚴的校園蒙上了一層灰。更是個自己的求學道路設置了障礙,這無疑是自討苦吃。愛不簡單,愛不是我們這個階段所能成受得了的。

  對於我們這些學習壓力繁重的高中聲來說,“早戀”更是“雪上加霜”。我們是學生,學生就應該一心求學,以學為主。當然,一心求學並不是一味地學習,適當參加有益的課餘活動也是必須的。但不能夠把“早戀”當作一課業的“輕鬆劑”它會像“海洛因”一樣慢慢的相吸引你。我們是祖國新一代,我們必須用一種健康的向上的精神去肩負未來。

  對於我個人來說,覺得“成熟情感能升華成愛情”無疑是“早戀”中的學生的一種掩飾的說法,是一種自欺欺人的“傻瓜”說法。

  處於這個“早戀”空間角落中的我,早已失去正真呼籲的權利,我也只能時時提醒自己,愛不簡單,永遠也不能越入“早戀的雷區”,把那顆青春階段持有的好奇心用在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不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