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錯怪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錯怪了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我大發雷霆,“他明明說好要來的,為什麼沒有來?當初答應我的,怎麼現在又反悔了。我恨你!從此以後,我將跟你斷絕關係,再也不跟你這個不守信的人玩了。”我生氣地直跺腳,恨不得現在打他一頓。

  星期一,我怒氣沖沖地來到教室,對她不理不睬,直接走到了位置。整天我都躲着他,他走到哪兒,我就偏不走到哪兒,偏偏躲着他,直到今天放學——

  她又來了!我在心裡啐啐念。看見她,我立馬轉身逃跑,“等一下!”我愣住了。他是不是要來揍我,肯定是我把他惹火了,就連我們班的男生都打不過他,難道我還打得過她嗎?一看他那樣子,就不是好欺負的人,怎麼辦?他追上前來對我說的話,卻讓我意想不到:“我知道你心裡很難過,但是你得聽我說清楚,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下午,我帶着本子走在路上,突然,我媽媽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說:“快回家!”“可是我的朋友還在等着我呢!”我複雜的心情沒有任何人能理解。“走,快回家!”媽媽兇巴巴地對我說,我只好無奈地被媽媽拖了回去。我緊緊地握住那本本子……”

  我誤會他了……我真的誤會他了!原來一直都是我錯了,我還這麼理直氣壯,我真不應該。我急忙握住她的手:“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一直都是我錯了,對不起,害的你被我孤立,真的對不起。”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沒關係,其實我也不對,我不該然你獨自承受這般痛苦。我們還是好朋友,之前的誤會一筆勾銷!”我心花怒放:“真是雨過天晴啊!”

 五年級:沒有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錯怪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錯怪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