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輩子的好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的好朋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記住一個地方,不是說這個地方的風景有多麼的迷人,而是誰與你一起遊覽過這個地方。是的,因為朋友,我們幸福。

  溫暖

  有一段時間,我的情緒很不好。上課渾渾噩噩,作業拖拖拉拉,天天挨老師的批。一天,我的數學作業錯了許多,被李老師罵了一頓。我的心裡難受極了!從小到大,我都是家人捧在手心的寶貝,什麼時候被人家這樣凶過?我滿肚子的委屈與苦痛。當我含着淚走出辦公室的時候,小琦發現了我。她看我臉色不對,低着頭,抹眼淚,連忙跑過來安慰:“曼曼,別哭了,被罵一下又沒事的,被別人看見就不妙了。”說完,她就將一張餐巾紙遞到了我的手中。我一邊擦眼淚,一邊回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切,心裡一陣又一陣的難過,眼淚也一陣又一陣地低落。她拍拍我的肩膀,說道:“曼曼,要不我陪你到走廊那頭站一會兒吧!”說著,她牽着我的手,來到了隱蔽的轉角處。看着她一臉誠摯地望着我,感受着朋友的關心,我慢慢平復了心情,與她回教室準備下一節課的學習用品。

  歡樂

  和好朋友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耍,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有一次,我中午作業做完了,胡奕靈就拉着我的手,邊跑邊說:“快去操場上玩吧,再遲一點就玩不了了,因為今天繆老師不在,可以玩。明天繆老師一回來,又不能玩了。”我一邊跑,一邊細細地聽她說完,一邊把頭點的跟撥浪鼓似的。我們在操場上踢毽子、跳皮筋、找蝸牛、觀察螞蟻……半個小時下來,我們玩得不亦說乎。

  爭執

  爭執,我想這個詞在大家的眼裡應該不陌生吧。即使是你和你的媽媽也會發生過爭吵,何況是你和你的朋友呢。

  有一次,我在交“好書推薦卡”的時候,茜茜就走了過來,說:“曼曼,你這些字寫得可真‘漂亮’啊!”“那是當然了!”我得意地說道,因為這些字可是我昨天花了一個小時才寫完的,不好就怪了呢。可是我這話一出口,就覺得有點不對勁兒。因為樓姿茜平常是個從雞蛋里都要挑出骨頭來的人,今兒咋表揚起人來了呢?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當我準備到樓姿茜那裡去問個明白的時候,就聽見她在與其他同學說:“陳舒曼真笨,我說她‘字好’,她還真承認了,呵呵!”我一聽,火冒三丈,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喊道:“大膽反賊,竟敢在‘宮廷’胡鬧,給我拉下去,‘斬’了!”“你算是哪根‘白菜’啊,敢到我的‘菜園’里來胡作非為,

  簡直就是妄想!”她也不甘示弱。對於這種情況,我只好以自我安慰為主:算了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我才不和這種小人計較呢。

  酸甜苦辣,同甘共苦,是我和我的朋友之間的故事,也是許許多多人的故事。因為朋友,所以幸福。

  五年級:紫嵐凌雪韻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的好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