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一輩子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輩子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呆坐着不知道自己想些什麼,也或許什麼也不去想,總是這樣…… 

  寂靜的夜,幽暗的燈光,悲傷的音樂,使我沉浸在憂鬱和迷茫中…… 

  雖有煩惱和苦悶,慶幸自己身邊有好多真誠的朋友,又讓我覺的自己並不孤單,偶爾也會覺的自己是幸福的。 

  流的最多的是傷心的淚,但是想到朋友,我也會感動的流下幸福的淚……… 

  總是會犯很多的錯,總是惹很多的人生氣,雖然都是無心之過,可我總歸是錯了!所以開始一個人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呀? 

  安靜了很久,幾個世紀后的瞬間明白了很多,世界啊,不是你一個人的!該寂寞的時候你沒有理由選擇逃避呀! 

  開始喜歡聽阿桑的歌!在安靜的晚上!我也一直嚮往着拉薩的那片天空,會是很藍很藍的吧!藍的讓我會睜不開眼睛!而我,我會安心的微笑……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就是這樣的心情,然後愛上:“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彈琴自己對話談心”這樣的生活! 

  自由吧!屬於自由的自己,很快樂的……只是偶爾真的會寂寞!這時,我依舊會哭着微笑,因為我想着我的朋友!那些讓我感動一輩子的人!欣慰自己擁有那麼多真誠的朋友,讓我每時每刻都感覺如此的溫暖,就像陽光照進眼裡,眼睛爭不開卻還微笑着。那種感覺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輩子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輩子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