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是一輩子的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一輩子的財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需要那種催我們奮進的人。如果你有資格獲得提升,但卻又不確定,她會說:“那項工作非常適合你。現在我們應該掛電話了,你現在有事要做,等你做完了在打電話給我吧!”當你遇到大問題的時候可以找她幫忙:如生活的快樂,成功的秘笈是什麼,而她也總給你一個恰當的答案。 

  她是辦公室里的實習者或是從另一個世界搬到你隔壁地移民。確保她是值得你支持的然後支持她。她可以是你那很好的、年長的鄰居,你生病的時候她給你送湯;她也可能是你母親的朋友她常在節假日邀請你去吃晚飯。每個人都需要別人得寵愛的時候,她就是最好的依靠。當你需要解壓的時候,她會拉你去唱卡拉OK或給你講她的生活小笑話,是你笑的直打滾。 

  她像一個時刻關注你、照顧你的姐姐。當你認為某人對你不利時,她是真誠的,在凌晨三點鐘出現緊急事件的時候,她是你第一個給其打電話的

  人。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一輩子的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一輩子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