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一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一輩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我又可以和美馨同坐了!美馨是我多年以來我最好的一位朋友。我們的感情猶如姐妹般,從來都沒有吵過架。美馨是我們班的插班生,一來我們學校就熱烈的受歡迎。美馨不但為人善良和藹可親,功課也很好,所以常常受老師們的愛戴。

  但學校里也有不少嫉妒美馨的人。他們時常說美馨的壞話,常常想一些骯髒的手段來陷害她。我和美馨的感情·都是被他們這些人破壞的。我們吵架就是他們的挑撥離間而引起的。那一天的情形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地。

  同是那一晚我失眠。我的頭腦一片空白。最後,我的眼淚慢慢地使我安心睡着。”鈴……”,鬧鐘姐姐把我叫醒,彷彿在叫我從被窩裡爬起,趕緊梳洗然後向美馨道歉。我梳洗和吃完早餐后,便一窩蜂地沖向學校去。

  到了學校我看見美馨正朝向校園去。我連忙走向前道歉並求她原諒。美馨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了我。謝謝你,美馨!從那一刻起,我更珍惜我和她之間的友誼。

  五年級:Jasmine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一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