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不要濫交。”

  利用

  今天,數學考捲髮下來了,我漫不經心地聽着老師報分數,並不是我不重視分數,是因為我從來都是考第一的,從來沒有人超越過我,YOYO今天她很反常,她很注意着分數,我看得出,她在看我得了多少分。

  當老師說到“MIMI,第二名,95分。”我下意識地說道:“第二名?95分?”老師看着我說:“第二名。”我癱倒在凳上,從來沒有人超越過我,今天有人超過我了……

  

  過了幾秒,老師溫和地說:“LYLY,第一名,96分。”她微笑地看着LYLY,LYLY高興極了,跑上講台上,接過試卷,一直拿着試卷摸着,生怕它丟了。

  她走過我座位時,輕輕說了聲:“我超過了MIMI。”伴隨着我的還有一些同學的嘲笑聲,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很傷心,一個人走在楓樹林中,隱隱約約我聽到了兩個聲音。我聽出是LYLY和YOYO在說話,我並不是故意想偷聽她倆說話,但我還是聽了。

  LYLY:“你看MIMI那垂頭喪氣的那個勁,我終於超過了她。”

  YOYO:“你超過了她,當然有我的幫忙,準備給我什麼。”

  LYLY:“給你!”說著LYLY拿出了一個精美的紫色手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YOYO:“哇,好漂亮,呵呵,現在MIMI還不知道是我們倆出的陰謀使她學習退步的。”

  “哈哈哈哈……”一陣歡快的笑聲成了我心中莫大的侮辱。

  第二天,YOYO跑到我面前安慰我:“不要難過了。”我說:“我們絕交吧。”YOYO說:“好吧。”她跑向另一個女孩……

  振作%看穿  

  自從經歷這件事後,我變得沉默起來,我不再交朋友,總是一個人默默地學習,我的學習回到原來的狀況了,我很高興。 

  我又去了楓樹林,我又聽見了一段對話,是LYLY和YOYO的。

  LYLY:“怎麼搞的?她的學習又上去了!”

  YOYO:“我不知道啊,要不,我和她和好?”

  LYLY:“好的,現在只有這個辦法有用了。”  

  第二天,果然,YOYO跑到我這裡,要和我和好,我斷然拒絕了她,她追問我為什麼,我淡淡地回答:“我不適合和你做朋友。”

  ……

  後記:這篇文章是虛構的啦,是有點模仿《虛偽的友誼》,不要怪我,我只是覺得有些人太邪惡了,友情是七色的彩虹,被一些人給抹上了黑色。記住“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不要濫交。”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