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學院的秘密基地(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學院的秘密基地(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精靈學院的秘密基地(2)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賽爾號——精靈學院的秘密基地(2) 

  雷靈拉我鑽進了精靈學院的大門,往地下的水井蓋過衝去,我剛想攔住他,可來不及了,我在心裡暗暗咒罵,我白痴啊,我怎麼沒想到雷靈是個瘋子。但我的身體竟然闖過了那個水井蓋。落到了地下。他對我笑笑說;第一次穿過,很吃驚吧。說完,拉起我就走向那黑暗的深處。我馬上甩開他的手。說:我有恐黑症,再說,你要帶我去哪裡?雷靈說:我已經查出是誰偷了能源寶石,就差抓到他們了。我吃驚的把嘴巴變成O型。他又立馬凝聚成一個雷電球,照亮了黑暗的通道。我在通道慢慢前進。不一會,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出現在我的視線。我閃着星星眼進入那座大宮殿 

  。踏過大門,我被華麗驚呆了,成堆用能源做的傢具,水之精華做的柱子……裡面是許多年輕的精靈。雷靈對我說:要想拯救星球,必須通過我的考試,說完把我推進一個水晶柱。裡面竟然是勇者之塔,我的對手是一隻波克爾。我一蹦三尺高,我開始跟他對戰。一開始,竟然是他先出招,該死,早知道就不吃零食了。它使用了全力一擊,嗷嗷嗷,我竟然扣了一百滴血,我憤怒了,極冰風暴打出致命一擊。他還有兩滴血,但我快死了,他的兇相漏了出來,正要發招時,卻倒了下去,原來是凍傷,還好戰鬥課學得好,不然死定了。雷靈走過來,發給我一枚胸章,說:這是騎士團的象徵,你贏了。我說:我克那隻波克爾,為什麼還打我那麼多血?他笑着回答我:他是極品的精靈啊。還有我覺得你爆發力強,你現在是副團長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學院的秘密基地(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學院的秘密基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