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攝影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攝影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1:00到2:00我們學校舉行了攝影比賽,我也參加了,今天我拿好了數碼照相機將近於一點鐘的時候我們到辦公室集合。 

  人都到齊了開始攝相了,天氣不太好我只好打着傘照,後來停雨了,我來到校門口“咔擦”一聲就照了,我一看這相片還不錯,很好看。我來到圍山書院禮堂,也照了一張相片,一看這相片更美了,兩旁全是樹,襯托着古老的圍山書院,這真是書香百載呀! 

  然後我來到幼兒園裡面,看下課了一群小朋友在做溜溜。快看三位小朋友在研究什麼,我馬上把他拍了下來,看了照片彷彿看到了希望,景加人太美了。我就選了這張照片去參加比賽,標題是希望,好像在她們身上看到了希望。 

  相片傳到電腦上要參加比賽,結果還沒有出來我默默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攝影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攝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