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周記)逃亡世界(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周記)逃亡世界(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0529周記)逃亡世界(一) 標籤:我的2009作文 逃亡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托爾是一個八歲的小男孩,他的身高只有1.3毫米,他生活在一個無悠無慮的家庭里,一家人過着幸福而又美滿的生活。他與他們的民族生活在一個名叫哈內爾的地區,就是在一棵大桑樹上。一件突如其來的意外打破了這個甜蜜的家庭。 

  托爾的父親羅莫內在議員討論會上,不顧其他人的勸導咒罵了那個吃裡扒外,心腸狠毒的總統夫人,而被流放邊疆。 

  第二天, 托爾一家整理好了家中的東西,準備起航。他們走了十天十夜才到達目的地卡呂希地區。 托爾的媽媽美恩對他們說:”現在正是秋天,馬上就要臨近冬天了,假如我們不能夠在冬天來臨之前造好房子,那麼我們就會被凍死的,所以你們要在冬天來臨之前造好房子。” 

  第一天晚上,一家人在樹洞里過了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 羅莫內就早早的叫醒了兒子托爾來挖房子。一個星期後,一座東倒西歪的小房子建造成功了。雖然小房子的外表並不怎麼美觀,但是它很牢固,任你風吹雨打,它也不會有絲毫的損傷。屋內東倒西歪的傢具,又重新構造起了一個溫馨的家庭。 

  一個月後總統來信說:”只要他(羅莫內)能夠在總統夫人的面前承認錯誤,並且道歉,他們就可以重新住哈內爾地區,但是他們由議員變成平民。 羅莫內不但沒有怎麼做,反而把信撕了,讓信使告訴他們:他羅莫內永遠也不會向她道歉的。總統聽到這以後氣憤死了,就發出了命令:只要有人能夠抓捕他們中的一個人,就可以得到一千元。” 

  就這樣托爾一家人就走上了逃亡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090529周記)逃亡世界(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周記)逃亡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