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攝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攝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攝影

  長安小學 五年六班 陳慧雯

  2011年9月14日,我們小記者來到電教室參加小記者培訓,由拍攝主編為我們講攝影技術。

  首先主編為我們講拍攝的主要性。怎樣拍好人和事,從拍攝歷史開始,用我們的相機來記錄歷史。主要講幾個故事。第一,講四胞胎的故事,他們出生時主編就開始拍攝他們,四胞胎在8月30日上高中了,主編還在跟蹤拍攝他們。第二,大山裡的“夫妻學校”,在四星小學擔任班主任,班裡只有25名學生。主編又講:”拍攝的東西應該有趣味性,比如“紅領巾記者王瑤的故事,王瑤13歲,在北京實驗小學就讀。家裡只有13平方米大。王瑤的爸爸也是個攝影迷,但每次都讓王瑤自己拍兩張照片。不經意間王瑤看見自己拍的照片登上了報紙,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最後主編又教我們怎樣使用相機。”

  1)對準被拍攝者。

  2)調好焦距后,穩定一下。

  3)拍攝

  通過這次培訓我感受到了拍攝的樂趣。也激發了我對學習的樂趣。更激起了我對拍攝的無限憧憬。讓我獲益匪淺!所以我愛攝影更愛我的職業-小記者。

您正在瀏覽: 學攝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攝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