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生命 生命》這篇文章,我知道了作者杏林子心裡一直有個疑問:生命是什麼呢? 

  從飛蛾求生、香瓜子發芽、靜聽心跳的事件中,作者知道了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要珍惜生命,讓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除了杏林子知道了生命的意義,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的人也知道。就像葉欣、鄧練賢、王晶。李曉紅……這些抗非典英雄。就說說葉欣吧: 

  葉欣是省中醫院二沙分院里急診部的護士長。在非典期間,葉欣救了很多非典患者。葉欣卻因此患上了非典,但葉欣還是處處關心非典患者。 

  當葉欣搶救一名患者后的一個星期後,葉欣離開了她熱愛的崗位、親人。我想,葉欣可能認為她生存下來就是為廣大人民服務,而不是為自己生存。 

  除了生活中的英雄,還有許多默默無聞的人: 

  就像我們學校門口的交警,下大雨時還堅持着維護交通秩序,讓開車的人很滿意。 

  植物也同樣有着頑強的意志:花,謝了還能再開;葉子,枯了還能在長;草,燒了還能再長……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呢?每一個生命都有自己的想法。 

  讀了《生命 生命》這篇文章,我知道了:雖然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你可以讓它散發出無限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