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楊紅櫻阿姨最新出版《淘氣馬小跳系列〈超級市長〉》這本書,在看這本書時我一直沉浸在興奮、快樂之中。有時我看着看着就會開懷大笑,讓我回味無窮。

  這本書講述的是淘氣的馬小跳要參加模擬城市的“超級市長”的競選,安琪兒的表哥,也就是大家公認的“神童”;馬小跳的同學是班上的學習委員,也就是“成語大王”,也要參加競選。在校長、秦老師、路曼曼和許多同學的眼中,馬小跳根本不應該去參加,真是丟人現眼。

  “成語大王”丁文濤把馬小跳比做螞蟻,把自己比做大象。“神童”林子聰把馬小跳比做雞,把自己比做鳳凰。但想象力豐富、有創意的馬小跳仍然堅持參加競選,他並沒有向林子聰和丁文濤那樣死記硬背施政綱領,卻和他的鐵哥們唐飛、張傑、毛超的幫助下,搞了八十份民意調查。在秦老師眼裡“一派胡言”的馬小跳,出乎所有人的預料,不僅初戰告捷而且過關斬將,最後成為了“超級市長”。

  我看了這本書後,覺得馬小跳身上雖然有很多缺點,但他誠實、勇敢、有愛心、有責任心、有幽默感。他遇到困難可以在生活中尋找答案,並不會像丁文濤和林子聰那樣死記硬背施政綱領。因此,我們要快快樂樂、輕輕鬆鬆地享受着無憂無慮的童年的快樂時光,要學好課本上的知識,同時也要在生活中和大自然中學到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