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魯濱遜漂流記》書中主要寫了魯濱遜的航海曆險,他被吹到了一個島上,自己豐衣足食,獲取食物,還當了一回“老師”,他眼睜睜地看着野人吃掉自己的同伴,自己造了木船,還發現了許多礦,在島上建了兩個家。最後,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如願以償地回到了故鄉。 

  “不管多麼困難,也要有活下去的意志!”我大聲地讀完了魯濱遜說的最後一名話,懂得了這本書的真諦,窗外細細的雨,涼爽的風,伴我讀完了這本書的最後一句話,我心中不由地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感慨。 

  我佩服魯濱遜活下去的意志,佩服魯濱遜那頑強不屈的精神,佩服魯濱遜…… 

  讀完了這本書。忽然,我懂得了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人生如一條小溪,會遇到不同的困難與艱辛,如果沒有了困難,一路暢通無阻,那樣的人生也就毫無價值和意義了…… 

  “讀一本好書就像和一個高尚的人說話”。我完全相信、理解了這句話,我應該用全部的精力努力學習,多讀書,讀好書。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