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櫃里有許許多多圖文並茂的好看的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本媽媽給我買的《小公主》。  

  《小公主》由美國著名作家白涅德夫人原著,講述了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出身富貴時,使她成為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一文不值時,她又忽然成為一名可憐的小女傭。在世態炎涼的現實中,由於她的善良和樂於助人,不僅使她成為人們心目中真正的小公主,還使她重新獲得了命運女神的垂青,得到了原來幸福的生活。  

  讀了這本小說,我明白了:每一個人之所以幸福或者遭遇不幸,都是由於偶然的機緣造成的。要衡量一個人的品質是否優秀,要在他遭遇重大事件時才能看出來。每個人都有豐富而細膩的感情,都應該受到人們的尊重。因為,我們不論是富,是窮,是高貴,是低下,我們都是人,本質都是相同的。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貧窮和富裕之分,沒有高貴和低下之分。一個人只有尊重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