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了《難忘的一課》這篇課文,我感受到了台灣同胞濃厚的愛國情懷。

  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1894年日本侵略朝鮮並向中國挑釁引發“中日甲午戰爭,”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中國於1895年被迫簽訂了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馬關條約》,台灣就此被割讓給了日本。並被日本統治了整整50年的時間!在日本帝國統治時期,他們採取軍事佔領、經濟掠奪、奴化教育等種種慘無人道的手段台灣的人民同胞們,直到1945年抗日戰爭勝利后,台灣才回到了祖國母親久違而溫暖的懷抱。

  這幫可惡的強盜、土匪,在我們中國的土地上為所欲為,毫不厭煩的充當著屠夫的角色,還試圖用武力來征服我們堅強、英勇、無畏的中國人。但是,他們沒有真正的征服過我們。所有人都沒有忘記:“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

  我愛中國。

  新疆烏魯木齊烏魯木齊縣烏魯木齊市第102中學五(2)班五年級:wangxinying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