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很多人的書,有魯迅的,羅貫中的,嚴文井的,楊紅櫻的……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陽光姐姐伍美珍的書。因為陽光姐姐就像老頑童,與小孩子們心心相印,成了孩子們的“大朋友”!

  其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青蛙軍團愛地球》。

  有一天,我去“新華書店”,看到了這本書,於是纏媽媽買了下來。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因為書中的情節實在是太有趣了,我一口氣就給看完了,我對它愛不釋手!

  這個故事主要內容就是說:青蛙軍團三人組合倡議保護地球,並把環保和低碳作為——宗旨!“笨小孩”黃金鑫一系列的,讓人感覺很傻的行為,令大家佩服得五體投地,對他也刮目相看。

  看完這本書,我也對“青蛙軍團”產生出了欽佩之情。他們呼籲大家要保護地球,愛護資源。自己也做出了榜樣:他們每星期只洗三次澡。自己動手創新——廢物利用,用雪碧飲料瓶做了個燈罩;自己親手用已經壞了的衣架,改成了一根教鞭送給了老師;並且,他們還在五年級班會課上表演了一個以“保護環境”為主題的小話劇,真了不起!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但人們似乎變得越來越貪心、不容易滿足了。我想說:地球的資源不是小草割了還可以再長出來,而是——用完了就沒有了。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珍惜資源呀!

  如今,人們經常把環保掛在嘴邊,只有少部分人說到做到,實施計劃、方法。然而,大部分人都是只說不做……

  地球越來越虛弱,人們只有一個家,如果失去了,人類將無家可歸!我呼籲大家: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六年級:袁欣萍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