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後感 

  今天,我在家看了一個故事,名字叫做《左手和右手》,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這個故事主要講的是:有一個小女孩兒叫做小如,小如有一雙手,左手和右手。 

  小如的左手和右手很和睦,每當右手累時,左手便給右手按摩。右手唱歌時,左手在一旁伴舞。右手寫字時,風一吹,紙就飄起來,於是,左手就壓住紙,讓右手寫字。它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但過了一段時間后,它們不友好了。一天晚上,主人小如睡后,左手和右手吵了起來,右手一個勁兒地說左手沒用,在這兒只會給小主人小如丟臉,並要趕走左手。左手也為自己爭辯,但左手最終還是離開了主人小如。 

  後來,小如發現左手沒了,幹什麼都干不好,右手也知道自己離不開左手,便叫左手回來。終於,左手回來了,它們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一些東西是分不開的,就像朋友,針和線,鎖和鑰匙,電腦和主機這樣,少了誰也不行。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