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兩種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兩種方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許多表達方式,我爸媽表現的就不同。

  在吃飯時,我媽總是怕我吃的菜不夠多,營養不夠,所以在吃飯的時候不停地夾菜給我,還邊夾邊說:“把這個吃下去,那個也吃……”生怕我不吃,又再三提醒我,說這菜如何如何的有營養,如何如何的對身體有益。而爸爸和媽媽截然不同,他只是叫我吃菜,讓我自己夾,從不夾菜給我。說是培養我的自主能力,怕我長大了連飯都不會吃,所以他總讓我自己夾。

  在學習方面,他們倆也判若鴻溝。老媽是讓我的學習計劃讓她來定,還幫我檢查完工的任務。而老爸卻讓我自己定計劃,而且任務也讓我自己選,只要完成任務,想幹啥就幹啥並且我認為這個任務完成了就行了,不會逼迫我做不樂意的事情。我的父母也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希望我能夠健康的成長,長大后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如今我在班上的成績中等,全靠我的父母對我精心的呵護和老師的教育,在父母愛的鼓舞下,努力的划著生活的小船在生活的大海中勇敢的前進,成為一個勇敢的船手,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有時候,他們的意見不統一時,可能會發生爭論不休的“大戰”。但他們倆的行為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

  五年級:李雨婷

您正在瀏覽: 愛的兩種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兩種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