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另一種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方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老爸總會發一些關於為人處事的鏈接給我。

  其中,大部分是台灣某一個著名學者,師範大學教授講述的。

  平時吃飯的時候,爸爸偶爾也會放一些那位老師講的音頻,斷斷續續聽了一些,也還可以,但也不曾想刻意去聽。

  昨天放假在家,整個人疲乏的很,沒什麼心思做之前計劃的活動,可又睡不着。

  後來索性就葛優躺,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劇,即便真心覺得內容不是很吸引人,可是就是不想動。

  爸爸下班回家,看到我有點頹廢的模樣,他又語重心長地勸我說,“乖,別看電視了。爸發的那些講述視頻你看看,真的講的挺好的,對你們年輕人也特別有用。“

  我嘴上沒應,正好電視劇也結束了,於是就懶懶地起身,關電視,然後應付式的把手機視頻點開。

  平和的旋律,簡單的畫面,風趣儒雅的講述。

  很快,我就被視頻里講述的做人做事的道理很折服,一個視頻接一個視頻地看下去。

  我知道自己身上有太多需要改正的缺點,我聽取着視頻中老師的講述,反省自己身上的不足。

  爸爸看我正在看視頻,默默地坐在一旁,沒有多說什麼。

  我明白,當我們漸漸地成長,我們會叛逆,我們會把父母的叮囑當成嘮叨,我們寧願聽取別人的雞湯,也不願聽大人的肺腑之言,而關心我們的他們,只能尋求着另一種方式,默默幫助,關心我們。

  也許,做為子女的我們,越成長越需要好好反思!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