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我們歡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們歡迎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祖國夢寐以求的時刻到了——2008年的奧運會。中國百年的夢想實現了。 

  八點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機,只見鳥巢里人山人海,人頭竄動。各國的政要聚集在一起,其中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前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端坐在貴賓席上。開幕式終於拉開了帷幕,現場上放射出了神秘的燈光,頓時,禮炮震天,歌舞飛揚。在眾多的禮炮中,我最喜歡的是“小腳印”。它代表着火炬手走遍世界五大洲,把火一樣的熱情傳遞給每一個人。隨後就是文藝表演。其中,有打太擊拳,有中國的國粹——戲劇,有古代四大發明之一的紙……接着,就是各個國家的運動員進入開幕式,最後一個進場的是東道主,舉起的是體育巨人——姚明. 

  最後,當羅格先生致完詞以後.就是火炬手點燃火炬的時候.那這個神秘的火炬手是誰呢?是中國著名的體操王子——李寧,只見他高舉火炬,在空中大步邁下神秘的主火塔,頓時,一團團燃燒的聖火在鳥巢上空綻放着,照亮整個北京。冉冉的熊火燃燒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禮炮在火焰的襯托下放響了,五彩的禮花和冉冉熊火已染為一體,氣勢輝煌。這一刻,北京沸騰了,中國沸騰了,全世界也沸騰了。 

  我多麼希望這種場面在中國多次出現,也希望這次的奧運會中國多得金牌。奧運健兒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們歡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們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