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月之神(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之神(一)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月之神(一) 標籤:月之石作文 星月作文 星星月亮作文

一、真的?假的? 

  ……………………………………月亮婆婆的客廳……………………………… 

  “ 以前太陽……”“哎呀!月亮婆婆~這個故事你說過了!“一個粉紅色頭髮上別著小兔子發卡的女孩撒嬌的說。“對呀!說過了!”一個黃色頭髮的眼睛大大的女孩歪着頭對月亮婆婆說。“好吧,跟我來,我保證有一個故事你們沒聽說過。”月亮婆婆慈祥的說。星櫻和月雪互相笑了笑,因為她們的陰謀得逞了。 

  ………………………………月亮國圖書館………………………………………… 

  “ 在哪呀!”星櫻嘟着自己小小的嘴說。“馬上好了……啊!找到了!”月亮婆婆說“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們?”月雪問。“因為這個故事很老,我都快忘了。”“這個故事一定很好玩,連月亮婆婆都忘了!呵呵~”星櫻笑眯眯的說。“公主、星星公主,我講了。”“嗯。”公主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在一萬多年前,黑暗之神霸佔着世界。但是他還是對抗不了星星、月亮、太陽、雲彩國的公主王子們的魔法,但要四個人團結一心,才能發動魔法。但是,黑暗之神知道了這個把柄,把太陽王子云彩王子和星星公主月亮公主分開了,並把太陽王子和雲彩王子打到了人間。怎麼樣,沒聽過吧!”月亮婆婆驕傲地說。“是關於我們祖先的故事誒!”星櫻興奮的說。“嗯!”在一旁的月亮婆婆被冷落了,“啪!”一下石化了。月雪注意到了情況,問:“月亮婆婆,書可以借我們看嗎?”月亮婆婆一下子恢復了說:“當然可以!”於是,把書遞給了月雪。“書上說,他們掉到了中國的上海。”“真有趣!”星櫻高興的說。“書上還說,黑暗之神三個世紀會休息睡覺,在三個世紀就蘇醒。”“他睡覺的時間還真長!”“不好!今年就是黑暗之神復蘇的那年!”月雪驚恐的叫道。“啊~不過沒關係,我還真想去凡間玩玩呢!!順便找找那幾個什麼王子,看看他們長什麼樣!呵呵~”“這可不是鬧着玩的,我們不會魔法!”月雪反駁道。“我可以幫你們,傳輸一點月亮魔法的精華的你們。”月亮婆婆嚴肅的說。“好。” 

  ……………………………………傳輸完畢后……………………………………… 

  “你們還必須到星星伯伯那去,叫他傳一點星星魔法給你們。”“哦。” 

  ……………………………………星星伯伯的店…………………………………… 

  “ 星星伯伯你在嗎?”星櫻大叫着。“在。請不要這麼大聲。”星星伯伯答道。“星星伯伯你在哪?”月雪很有禮貌的問道。“往下看。”星櫻和月雪同時低下頭,看到一個個子矮矮的,正抬頭看着她們的一個禿頭。星櫻差點笑出了聲。 

  星星伯伯嚴肅的問:“你們來找我幹嘛?”“我們是月亮婆婆叫我們來讓你給我們傳輸星星魔法的。”因為星櫻憋住笑聲不能張開嘴,所以月雪代她回答。“又是那個老婆子。”星星伯伯小聲嘀咕着。“您認識他?”月雪問。“不,沒什麼。”星星伯伯說,“來吧,我把魔法傳輸給你們。”“謝謝。”公主們說。(咦,星櫻怎麼好了?) 

  ……………………………………傳輸完畢后……………………………………… 

  “哦,我們可以去上海嘍……(省略N次)”星櫻又蹦又跳的,高興死了。“星星伯伯,怎麼認出是不是太陽或雲彩王子啊?”月雪問(還是月雪可靠+_+)。“太陽王國的王子右手邊有一個太陽,雲彩王子的左手邊有一朵雲,都貌似胎記。”“那好,我們去了!”“要記住,魔法在關鍵時刻才會發揮出他真正的實力!”“我們知道了,再見。” 

  ……………………………………中國上海………………………………………… 

  “終於到了!”星櫻感嘆道,“哎呀!好冷哪!”“不會用魔法變一套衣服嗎?真是的!”月雪說到。星櫻轉過去看月雪,他已經變好了,黃色的短棉襖,綠色的百軸裙,黑色的蕾絲襪,漂亮極了!星櫻也搖身一變,粉紅色的卡通棉襖,紫色的小裙子,雙馬尾卷卷的,俏皮極了! 

  上海正在下着鵝毛大雪,她們將怎麼對待呢? 

  請看下一集:新的世界。新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星月之神(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之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