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南兩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兩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7月16日,我和媽媽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我們要坐飛機,去雲南渡假,可不能晚點。吃完早餐,我們來到院子里一看,啊,這麼多人!我算了算,加上我和媽媽還有導遊阿姨,共有25個人,其中有19個大人,6個小孩兒。 

  我們乘車到飛機場,等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坐上飛機啦!這時我的心裡萬分緊張。飛機慢慢啟動,先是像一名正在起跑的運動員慢慢滑向跑道,漸漸的越來越快,最後直衝雲天。過了近3個小時,飛機上了昆明的上空,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只見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美麗極了。我真想高聲喊:“美麗的昆明,我來了!”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石林。說起石林,大家肯定會想起阿詩瑪吧?對,石林就是阿詩瑪的故鄉。 

  我們到了大石橋,啊!這麼多千奇百怪的石頭,真是奇妙無比。有一塊大石頭就在兩個石山的中間,那塊大石頭只挨着它們邊緣,好像幼兒園裡小朋友順手推上去的一塊積木,快要掉下來似的。導遊阿姨說:“誰也不知道他經歷了多少年的風風雨雨,而他任然能安詳的做在那裡。” 

  我們慢慢的往前走,往左上方一看,咦,那好像是一個鳳凰呀?阿姨告訴我們那時鳳凰在展開它那金色的翅膀呢。我們又往前走了一段,抬頭向上望去,那不是雙鳥覓食嗎?兩隻大鳥正在悠閑自在的吃食呢! 

  一下午的時間和很過去了,由於時間的原因,我們沒在去小石林。聽媽媽說,那裡還有一塊叫阿詩瑪的石頭,沒能去看看,我感到很遺憾。 

  我愛旅遊。

您正在瀏覽: 雲南兩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