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寧兩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寧兩日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8月5日下午5點多鐘,我和爸爸媽媽和幾位叔叔阿姨一起開車前往“京北第一草原--------豐寧壩上”。 

  坐了將近3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豐寧一家的農家大院,因為已經8點多了,天色已經晚了,這時候非常冷,我們填飽了肚子,穿上長衣長褲在外面開始欣賞起月色來,這時候,大院中的兩位叔叔一人各拿着七八根粗粗的已經截完大木頭,之後放到了這個院的正中央,並豎著擺成山形點燃,我們圍着篝火拉成一個圈,跳起了當地歡快的舞蹈,大家都玩得開心極了,玩累了,我們回到了自己房間,舒服的睡了起來。 

  第二天我們開車又來到了壩上草原------大灘,來到這裡,我很失望,我沒有看到大片的草原,而是只看到了幾片馬上要枯萎略微帶有几絲綠意的小草,當我們翻過山的那一邊,我簡直是驚呆、開心了,大片大片的綠色展現在我面前,小草大約10厘米,比我腳高,而且都一樣長,我低頭橫看,好像一條綠色的地毯。地上也栽着幾大片的小野菊,它們迎風而舞,隨風搖曳。我彷彿從沙漠中來到了綠洲,看到了生機,看到了希望。遠處,幾匹馬兒在草地上不急不慢的走着,農夫戴着草帽,嘴中叼着一根煙,舒服的靠在一棵樹上,享受着樹蔭的清爽。看到這眼前悠閑地情景,我也不得不輕鬆起來,我和爸爸媽媽開始騎起了馬,我是第三次騎馬了,但我還是很害怕,所以我選了一匹較小的馬,而且我選的這匹馬是棕色和白色相間的,很漂亮。剛上去時,我總怕馬兒自己跑,剛走快一點,我就“啊,啊!”地叫起來,差點把馬驚了,到後來,我慢慢的不怕了,因為媽媽說馬是最聽話的動物了,所以我才安心的騎了起來,我看到馬的尾巴總是抽來抽去的,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說:“馬身上有一種特殊的氣味,能夠吸引蒼蠅和飛蟲兒,蒼蠅在馬的身上爬來爬去,馬兒會覺得很癢,所以就會用尾巴驅趕蒼蠅,打蒼蠅。”馬在草地上悠閑的走着,並帶給馬民們豐收的財富。 

  騎完了馬,我們又玩起了有動力的草原摩托車,爸爸輪班兒帶我和媽媽,玩草原摩托可爽了,尤其是爸爸開,開得特別快,而且不往好道兒走,專往凹凸不平地方走,可顛屁股了,我們還上了一個六十度的大坡,爸爸一股勁兒就竄了上去,別提有多刺激了。(^o^)/ 

  我們又來到了大灘的一個遊樂場,我一下就奔向了滑草,我走了200多個台階,上了滑草的頂部,排了幾分鐘的隊,終於坐上了滑草用的座位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那個哥哥讓我滑了下去,當我滑下來時,腦袋一片空白,嘴裡就喊着“啊!太快啦!”正在上台階的人都笑我,大約幾十秒我坐完了滑草。這是媽媽下來了,我一看媽媽我也哈哈的大笑起來,媽媽可膽小了,她滑下來時,風力十足,吹的頭髮都要豎了起來,而且比我叫得還歡。我和爸爸都幸災樂禍起來! 

  時間好比東流水,過得可真快,轉眼就傍晚5點了,我們回到了大院中……

您正在瀏覽: 豐寧兩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寧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