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迎大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大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大隊 

  一個陰沉沉的早上,我正慌裡慌張地拿着早就準備好的兩束鮮花,匆匆背上書包,催着媽媽載我趕往學校。 

  一路上,我心急如焚,這時候都七點32分了。老師說過了,如果誰遲到了,就要去校長室了! 終於到了學校門口,看到大家都下來排隊了,我心裡怦怦跳,驚惶不安,生怕到了教室,會被老師臭罵一頓。我氣喘吁吁的跑上樓,放下書包,又憂心忡忡地來到樓下,走進隊伍里,我連望都不敢望老師一下了,怕看到老師那燃燒着熊熊大火的眼睛,我會下得屁滾尿流! 

  隊伍中,有穿着鮮艷的校服的五年級(4),五年級(5)的小學生,還有掛着鑼鼓和拿着號的打鼓隊員和吹號隊員。 

  出發了,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昂首闊步,來到了縣政府門口,這是,鄧俊主任整理隊伍,我們散開,像一批浩浩蕩蕩方的大軍正在聽着將軍的指揮,認真執行! 

  啊!領導們正大搖大擺的,浩浩蕩蕩的向我們走來,這時候,我們把鮮花放在胸前,右手敬禮,向他們表示熱烈歡迎。我想;‘‘這些領導一定覺得自己風風光光的吧,有這麼多可愛的小學生歡迎自己!’’有許多領導走過我身邊時,我都會向他們致以微笑,體現了連城實小學生的文明素養是很高的!嘻嘻! 

  可領導們風光夠了,可就把我們給累慘了,我們的手舉到骨頭痛,腳站到麻了,可苦了我們,要這麼早到學校,去歡迎開會的領導哦! 

  啊!這真是個稱職的歡迎大隊呀!

您正在瀏覽: 歡迎大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大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