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迎到我的家鄉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到我的家鄉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山東省招遠市。歡迎到我的家鄉來。

  這裡林深葉茂,風景如畫。走在綠樹林立的山間小路上,嘰嘰喳喳的小鳥為你歌唱,甜甜的空氣讓你迷戀。巨龍般的盤山小路高低錯落,蜿蜒曲折。

  春天,梨樹、桃樹、杏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放,田野里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夏天,誘人的草莓熟透了,散發出陣陣清香,摘一顆放到嘴裡,涼涼的,軟軟的,甜甜的,不用咀嚼就化了。秋天,一輛輛滿載豐收果實的大卡車緩緩行駛在柏油路上。冬天,北風呼呼,大雪飄飄,果樹穿上了一層薄薄的白色衣衫,小河裡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小朋友們在冰上滑啊,跑啊,笑啊,喊啊,滿頭的熱氣,滿臉的汗水。大人們則坐在屋裡的暖炕上吃着自家產的紅富士蘋果,火紅的蘋果多像一個個臉紅的娃娃。

  歡迎大家到我的家鄉來!

  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單書豪

您正在瀏覽: 歡迎到我的家鄉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