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上的“水果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水果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的這股“水果風”,你可千萬不要認為我們班被施了魔法,隨便吹來一陣風,就是水果漫天飛啊,要是這樣我們班不成了水果銷售市場那才是怪事。別急,我現在就給你講講我們班的這股“水果風”。

  走進我們班的教師你會聞到一股香味,這股香味會讓你想起又大又圓的西瓜,還有甜津津的荔枝,黃色的哈密瓜等等,讓你口水流的比黃果樹瀑布都還要長一寫,可是教室里沒有任何一個人帶水果再說那麼大的水果你帶的進學校嗎?呵呵,還是我告訴你吧,注意,每位同學的嘴巴是不停的動好象在嚼泡泡糖一樣,對,就是泡泡糖,我們學校的流行風不是說什麼貶別人的語言,也不是談超女而是嚼泡泡糖,大家因該知道吧,泡泡糖有很多的味道,看看吧我們班上一下課就在說自己吃的泡泡糖是什麼味的,“哎,我嚼的是比巴卜,哈密瓜味的”,“我的是大大卷,西瓜味的,”“我的是巧克力味的”接下來就為那種泡泡糖好吃爭的個面紅耳赤的。

  接下來我告訴你是誰最先開始吃的,最先開始天天嚼的是王鴻同學她現在上課嚼泡泡糖的技術絕對不低於那個“零食迷”,零食迷只能把泡泡糖粘在上,而我的同學只要老師一叫她回答問題她就吞掉了,當然別的同學也告不了她,因為等老師過來的時候她早就吞掉了,所以所有想告她的同學都知難而退。後來,同學們越喜歡嚼泡泡糖,幾乎的同學都在嚼泡泡糖,那麼多的同學都在嚼教室里自然是像是颳了一陣水果風了。同學們不但使勁吃,還瘋狂的購買,上次我去買泡泡糖,問售貨員為什麼裝荔枝味的泡泡糖盒子總是空的?售貨員說你買的太晚了,那些人十幾二十顆的買,一會就賣完了,我聽了驚奇的張大嘴巴心裡想別的班也流行起了嚼泡泡糖,不久整個校園恐怕都會香香的刮上“水果風”。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水果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水果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