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班的祝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班的祝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哎?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啊!我們班的同學們給陳老師準備了一個“禮物”。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啊!為了讓陳老師在今天開心開心,我想出了一個法子。雖然只是一句話,那也足以讓老師笑起來。下課,我去找梁鈺珍:“哎,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等下一上課我們一起說:‘陳老師,節日快樂’,怎麼樣啊!”“好啊!”我和她就讓同學們都來做這個小活動。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全班上下全知道了。

  上課了,陳老師在講事情,沒有我任何可以插嘴的地方,陳健也急了,向我使眼色,我只好舉起手來說:“陳老師,我們有一句話想對您說。”“祝陳老師三·八婦女節快樂!”說完這句話,陳老師繃緊的臉放鬆了,笑了起來。

  這次不僅陳老師開心,我們也開心,這大概就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吧!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您正在瀏覽: 全班的祝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班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