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運”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仁慈的上帝給了我一個可愛的東東:“晴天霹靂”,而且一送,還是兩樣。

  昨天,俺們親愛滴語文老師--盧老師讓我們寫了一張試卷,今天發下來時,那分數,真是慘不忍睹啊!居然是98分!聽登分數的童鞋說,最高分是一百分,俺們班的班花:王芷珊。一道晴天霹靂立刻從天上劈下來——俺不能容忍啊!!!長得漂漂就算了,成績還這麼好!居然比俺們班的兩個語文課代表還好!(俺就是語文課代表之一,另一個是俺滴好盆友:王若晗)俺的分數是98,王若晗的分數是98。5!俺居然在第三!!!悲催呀悲催~(差生或中等生看了俺的文後表難過,這不是諷刺……)

  中午,俺可愛滴同桌又和他身後的那名童鞋開始寫作業了。俺同桌轉過凳子轉過身子,那一張可憐的小桌子就同時容納了兩本作業本。我一看,哎呀!太高興了!俺又可以抄俺同桌的作業了!但俺同桌不許俺抄他的作業,怎麼辦捏?突然,俺靈光一閃,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俺等呀等……等呀等……終於等到俺同桌寫完了一樣作業的時候,他習慣性的把作業放到桌上,然後一轉過頭去寫另一樣作業。到了!!!時機成熟了!!!俺拿起同桌的作業本就抄,剛抄完一題,不好!同桌反過頭拿塗改帶了!俺迅速把作業本放回原處,又低頭寫第二道題。嘿嘿,那個笨蛋居然沒發現。俺又繼續拿他的作業本迅速地抄着。不料,某個挨千刀的發現了我的行動,指着俺大叫:“XXX!她抄你作業!”然後,俺就被俺同桌打死了~~~

  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招魂,大事挖墳;如遇上線,純屬見鬼。

 五年級:雨欣琉璃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