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太幸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幸運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總會遇到幸運的事,有願望實現而感到幸運,有擁有慈母嚴父而感到幸運,也有一位好老師感到幸運……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是擁有一位好朋友而感到幸運。

  記的以前,我跑步總是爆發力不強,耐力不足。剛起跑就落在了後面,這還不止。跑上一兩圈就覺得心都快震出來了,腿也軟了,只喘粗氣。因為,每當遇到要跑的項目時,我總躲得遠遠的,所以,體育考試50米短跑,跑了全班倒是第一。唉!真是沒面子。

  後來,李小同搬進了我們院子,他可是長跑冠軍,在學校的運動會上屢次奪冠,望着他我心裡羨慕極了。不知怎麼回事,李小同竟然知道了我的心思,主動跑來教導我:“跑步是鍛鍊出來的,像你這樣整天不鍛煉,怎麼能跑得快?”聽了他的話,我感到無比慚愧,與李小同共同鍛煉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漸漸的,我的爆發力的確強了許多,但耐力還是不怎麼樣,跑的時間過長,胃就會吃不消。李小同知道后,告訴我了一個秘方:每天喝30杯水,胃就不會痛了。我便按照他的方法作了,胃真的不疼了。我便加快了速度,可跑過之後,嗓子涼得真難受,他聽得我的苦訴,斬釘截鐵的說:“你的呼吸反了,應該用鼻子吸,用嘴巴呼……”“可我就是這樣的呀!”我打斷了他的話。李小同沉思了一會兒,說:“我知道你的原因了,你的呼吸肯定與步子的速度加快而加快,向你這麼快的速度,如果這樣呼吸的話,自然嗓子就受不了啦!”“那該怎麼辦呢?”我急切地問,“很簡單啦!按平時獨戶戲就行了根據你的速度,最好五步換一次氣。”李小同耐心的說。我真實感激萬分。

  現在,我六年級了,體育考試400米我跑了1分47秒,竟然是全班第五的好成績

  我真是幸運,遇到這麼好一個朋友,只有他的指導,我才有今日的成績!我真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太幸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幸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