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昆蟲找工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找工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蜜蜂小姐一直很開朗,她經常與蝸牛妹妹和螞蟻哥哥去郊外玩耍,可是最近比較煩。 

  他們三個都是“蟲蟲大學”的三年級大學生,雖說他們快要畢業了,但是很懶,什麼都懶地去做,何況要去找工作,做工作呢? 

  三個昆蟲的家長聚在了一起,討論怎麼辦好。正巧,被毛毛蟲博士聽到了,他送了三個“時間蝙蝠”給他們,並且說:“這種‘時間蝙蝠’除了在該休息的時候,會一時一刻監視着被監視者的行為,如果他要是浪費時間的話,‘時間蝙蝠’就會用超音波刺激被監視人的神經,讓他感到頭痛,直到他重新做事的時候,才能停下哩!”三個家長一聽,連忙各自收下了“小蝙蝠”。剛想謝謝毛毛蟲博士,博士已經不見了。 

  蜜蜂太太見蜜蜂小姐回來了,就討好般地說:“好女兒,來,媽媽送你個小禮物。”蜜蜂小姐看了這個粉色的小東西,心想:這也許是個小飾品吧。於是,蜜蜂小姐就收下了這份“禮物”。 

  而螞蟻爸爸是把“時間蝙蝠”放進了螞蟻哥哥隨身攜帶的足球里。還有蝸牛媽媽,她精心縫製了一個小熊給蝸牛妹妹,其實小熊里裝的是一隻“時間蝙蝠”。 

  這天,蜜蜂小姐感到一陣頭痛,一直痛,一直痛。於是,她便出去走走。走啊走啊,蜜蜂小姐看到了一個“招聘”,正想打給招聘人的時候,頭突然不痛了,她想:這應該是天意吧。螞蟻和蝸牛也是一樣,我就不多說了。 

一個月後,螞蟻,蝸牛還有蜜蜂聚在了“蟲蟲大飯店”。 

蜜蜂說:“我已經有工作了,現在是一名護士。”螞蟻說:“有工作又怎麼樣,我也有,是一個快遞員哩!”蝸牛不好意思地說:“我嘛,是一家搬家公司的‘安全一號’”“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耶!”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其實,他們並沒發現,遠處,毛毛蟲博士正對他們笑呢。

您正在瀏覽: 昆蟲找工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