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工作總結和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總結和計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擔任着本校小記者協會的會長、愛心社團的社長。這兩個組織的帶領老師是於老師。我借放暑假的時間來總結一下上學期的工作情況和計劃一下這學期的工作。

  愛心社團

  愛心社團本着“奉獻愛心,全心全意服務同學,服務社會”一份宗旨。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帶領下取得了不菲的成績。愛心社團是我校一個龐大的組織,這個組織原先有500個隊員,現在大約有670多人。我並不是第一任的社長,第一任社長是我校畢業班的尼絨同學,尼絨同學真因為是畢業班的學生所以他們班每天都在複習,所以尼絨同學沒有時間。於老師讓我擔任了這個職位。從愛心社團成立到現在為止,於老師每周日都在上愛心社團的課,呂老師每周都會來參加我們愛心社團的課程。每周日的早上9點鐘正式開課,所以幾個愛心社團的的主要成員每次都會在8點鐘左右都到了在準備今天的課程。有的在忙舉牌子,有的在搬板凳等。我們愛心社團的課程里講的大多是關於我們小學生在日常行為中應該注意的。在本學期講的是我們為什麼要向雷鋒叔叔學習,雷鋒叔叔是怎樣的人,他是怎樣對黨和對人民。

  我們愛心社團的每個成員都有一個承諾,就是每天撿一個垃圾。這是我們對於老師的承諾。真如積沙成塔,我們愛心社團一共有670多個學生每天撿一個垃圾,所以我們的學校變得乾淨了許多。如果我們有時間的話我們還回到養老院去慰問一下老人,帶去我們的關懷,帶去我們愛心社團的活動,給他們的生活帶去一點生機與力量、快樂與歡笑。

  我們愛心社團有決心在原有的基礎上,努力實踐,發揚本社宗旨,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最後衷心希望愛心社團在這學期里能有更好的發展,把每一個活動都做的更好。

  小記者協會

  小記者協會是在愛心社團的一個小的組織。小記者是我從上學期就帶的一項工作。從我們只有67個到現在的112個隊員,我覺得我們這些老隊員是起了一個好的帶頭作用的。上學期我們大小(校內、校外)採訪了一共13次。但這學期我們只採訪了9次(包括模擬採訪)。雖然這學期我們沒有把工作做的很好,但我們不會氣餒。我決定在下學期把小記者協會辦的比上學期做的還好。讓一些小同學也有機會採訪。

  四川甘孜爐霍縣智悲學校五年級:jigela

您正在瀏覽: 工作總結和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總結和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