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蛋”變幸運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蛋”變幸運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兔子,經常遇到倒霉事,因此被大家稱為“倒霉蛋”。 

  這不,小兔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蓋起了新房子,剛剛搬進去,晚上就被大灰狼撞破了。幸虧“倒霉蛋”跑得快,才沒有成為大灰狼的美食。它跑呀跑,跑到一個山洞裡,發現這個山洞很乾凈,而且沒有其他人,它太累了,於是倒頭就睡。睡到半夜,它被一個聲音驚醒了,“你是誰?為什麼睡在這裡?”小白兔嚇得一下子跳了起來,沒看到人,心想:這是誰呢?該不會又讓我倒霉吧? 

  於是它慌忙回答道:“我是小白兔,因為運氣一直很差,大家都管我叫“倒霉蛋”,你是誰呀?” 

  “別害怕,我是這裡的山神。你是來到這裡的第一個客人,我能實現你的一個願望。”那個聲音又說道。 

  “真的嗎?是不是什麼願望都可以?” 

  “當然是真的。” 

  “那我要一個好運氣,從今以後不再倒霉。可以嗎?” 

  山神說:“可以啊,從今以後你不會再倒霉了,你會有好運氣的。” 

  果然,打那以後,再也沒有遇到什麼倒霉事,還蓋起了新房子,日子一天天好起來。小白兔就想應該如何報答山神。它看到山上都光禿禿的,就想到了報答山神的方法:它找小動物們幫忙弄來了許多樹苗,辛苦了好多天,將這些樹苗全栽到了山上,又精心的澆水、施肥,認真看護…… 

  幾年過去了,這些樹長得生機勃勃,把原先光禿禿的山,變成了綠色的海洋,小白兔和其他小動物在森林也生活得比以前更加快樂了!山神感到很欣慰,因為,他沒有幫錯小白兔——那個原先的“倒霉蛋”!

您正在瀏覽: “倒霉蛋”變幸運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蛋”變幸運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