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運的鳥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鳥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的早晨,陽光明媚。就在這天,我中了一個“大獎”。

  這天,我早早地打的來到學校。剛邁進學校,我突然發現水沒帶,於是掉頭就去買水。就在走進商店門口時,突然從天空中“啪”的掉下了一灘冷冰冰的泥狀物。我猛然停下腳步,用手抹了一下,像一堆抹茶冰激凌。頓時,我怒火衝天,大叫:“誰這麼缺德呀!”

  突然,有人注意到了我,我趕緊捂住那個“冰淇淋”的東西快步走進商店,售貨員見我這一姿態,奇怪的問我:“你怎麼了?”我便放開那隻捂臉的手,說:“阿姨,你能看看這是什麼嗎?”“應該是一塊應該是一塊抹茶冰淇淋吧,擦擦就沒事了。”售貨員阿姨隨手拿出一張紙巾,幫我擦掉。突然,這個阿姨大叫:“噢!這不是什麼抹茶冰淇淋,是一堆鳥屎,你‘中大獎’了!”我聽到這句話,嚇了一大跳,噁心的全身發抖。我立刻拿出紙巾使勁地擦了又擦,連水都沒有買,直接跑了。

  跑着跑着,我就想起在動物園裡面照顧那些可愛的動物們的飼養員,他們可能也會遇到比這更髒的東西,可為了讓動物們愉快的生活,不顧臭和臟,甚至有時候難免被抓傷。想到這,我心中一片烏雲頓時散了,開心的跑向學校。

  長寧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董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鳥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鳥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