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運“大禮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大禮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看見了那個精美的筆筒,我的思緒不禁又回到了那節課上……

  那節課我們在玩“擊鼓傳盒”的遊戲,所謂的盒就是藏着“秘密恐怖的終極任務”的盒子。同學們個個都害怕厄運降臨至自己身上……遊戲開始后,同學們都把“任務盒”丟來丟去,生怕自己中了這份“大獎”。隨着鼓聲的慢慢停止,“中獎者”也就揭曉了,她就是——陳曉玲同學。

  當小玲抽中“獎勵”時,我與其他同學都幸災樂禍地笑了笑,曉玲也很無奈地登上了“頒獎台”。當她拆開盒子時,我想:不知道任務是什麼呢,曉玲也真夠可憐的呀!不過,當曉玲拆開盒子取出任務並大聲讀了一遍后,我心裡一顫,同學們也都個個“變了臉”:天呀!為什麼我沒抽到這盒子!時光要是能倒流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它的!可惜啊,哎。

  這“任務”為何如此令人羨慕嫉妒恨?它是什麼任務呢?它就是:大聲喊出自己的名字,你將得到一份“甜蜜大禮”(內含糖果一根與一個筆筒)!

  曉玲接過禮物的那一瞬間,我心裡酸溜溜的,真想上去把獎“打劫”來,不過哪敢呢?時間也不能重來,但最重要的是,這堂課很好玩,我將一直銘記在心!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連雅雯

您正在瀏覽: 幸運“大禮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大禮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