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運“5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5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運“53”

 河南省鄭州市 銘功路小學五三 李帆 電視上有幸運52,而我們班有幸運“53”。今天下午,我們班開展了幸運“53”猜詞比賽。同學們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各個激動萬分。

遊戲規則是有一個人出題,一個人計時,另外兩個人猜。全班被分成三大組,我是第二組的。比賽內容有:水果類,文具類、運動器材、動物類、植物類等等。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想參加,都把小手舉得高高的。老師選了第一組的兩個人,他們滿有信心的選了動物類。誰知剛一開始,出題人就給他們來了個北極熊 ,表演的人比手畫腳,猜的同學怎麼也猜不出來。最後兩人急的一身冷汗,只得了4分就落荒而逃了。 

這時,輪到我們那一組,我很希望他們選文具類,可他們偏偏選體育用品類。我急得心都都到嗓子眼兒了。比賽開始了,表演的人一直用表情來表演。遇到鉛球就鎖眉,遇到籃球就瞪眼,沒有一點動作和語言。讓全組的人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到了第三組,他們選了文具類,我都快急哭了,這多簡單呀他們一定會超過我們的。可由於她們的大意,表演的人光說出答案中的字來,她們緊張了起來,時間也一秒秒的過去了。這時,她們的臉由青邊紅,由紅邊黑。兩個人的臉就像變色玩具一樣,最後只得了3分。

比賽在激烈的進行着。而我們第二組卻悶悶不樂,一個個就像打了敗仗的士兵一樣垂頭喪氣,因為我們和第一組的比分相差十萬八千里。

這時,由於第三組的棄權,把權力交給了我們組。我們組的老將王珂,孫豪飛奔上講台。這一對黃金搭檔一個表演一個猜。王珂又做動作,又用語言表達解釋,表情還很豐富,汲取了前幾組的精華,使的孫豪猜的更帶勁兒。王珂一看就會表演,孫豪不想就會猜對,使的和第一組相差的十萬八千里就好似一毫米。他們幾乎把全部的題都猜對了,贏得了全場最高分。頓時,第二組沸騰了起來!

經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合作的快感!

  指導教師:張秋靈

您正在瀏覽: 幸運“5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5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