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幸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幸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難道不是嗎,我每天早上有媽媽叫我起床,然後就給我做好香噴噴的早飯,你只需要自己洗臉,自己刷牙......可能有人覺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就是幸福嗎,當然不是了,那樣只會過得很沒有意思,就像個行屍走肉,這樣吧,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 

 有一天,我剛去學校,背課文時,我的同桌那筆不小心扎了一下我,我疼極了,還以為算了吧,反正也沒有人在乎我,,所以就把淚往心裡咽,可是後來,可能是覺得我有些反常,就反覆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後來,我告訴了老師,他和藹的安慰了我,讓我覺得全世界的人好像都很眷顧我,把什麼都給了我。 

  記得那次,我過生日,我以為大家都我忘了這天是我的生日,所以非常的失望,還不斷的安慰自己,我剛回家,我在院子里看到屋子裡黑乎乎的一片,這時,我絕望了,心想,算了吧,我肯定過不成生日了,可正當我踏進家的一瞬間,燈全都亮了,媽媽,爸爸,姐姐,全都走出來,一起說“生—日—快—樂”,那可能是我直到死都忘不了的一瞬見吧,我的眼眶滲出了熱淚,那一瞬間,是我一生最快樂也是最難忘意外的,我永遠永遠都忘不了的。 

  我還有個姐姐,她從小幹什麼事都讓着我,有什麼好吃大好玩的永遠給我把自己排第二,你說這樣的好姐姐世上還有嗎? 

  難道我不幸福嗎?不,我太幸福了,就算有人拿全世界的錢我也不換。

您正在瀏覽: 我好幸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