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幸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幸運(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野花開遍山野,又是一個春天來到。 

  薇英閣公園 

  在風的飄動下,一襲紫衣在草地上飛舞,一頭飄逸的黑髮在空中飄蕩。然而,卻灑下了幾滴淚珠。女孩一臉的憂鬱。 

  “爸爸媽媽,你們說過的,等春天到了,你們帶我和冰蓉去公園的,可現在呢?卻成了永遠的夢想。爸爸媽媽,我好想你們!” 

  那個女孩便是紫舞月陽。 

  回首,昨天爸爸媽媽還在她和妹妹的身旁,可今天怎麼會…… 

  回憶往事 

  先前,她們過着快樂而又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天使族裡錦衣玉食。 

  可是,一天地獄魔王的手下在這裡進行了慘無人道的屠殺。十一月二十六日,這個日子,她們永遠永遠望不了,因為,這天她們親愛的爸爸媽媽在這一天永遠的離開了還未滿十二歲的她們。 

  從這以後,月陽和冰蓉就再也沒有笑過。 

  夜幕降臨了,月陽和冰蓉獃獃的望着公園外的景色。想着:黑暗后便將是光明,光明后又將是黑暗。 

  “爸爸媽媽,我們回去了,你們安息吧!我們明天再來看你們!”月陽拭去了眼角的淚水,和妹妹走出了公園。在回家的路上,月陽一遍一遍的問自己:“一切都會在結束后重新開始嗎?”漸漸的,疲勞困擾着這個憂鬱的女孩。 

  回家后,該睡覺了。 

  黎明會在黑暗后開始,光明會在黎明后開始,一切都會在結束后開始。

您正在瀏覽: 紫色幸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幸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