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喜歡藍色,在我們班,幾乎佔了68份之50,可能沒有人喜歡紫色吧……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紫色?我會告訴你,因為紫羅蘭。 

  紫羅蘭,一簇一簇的,在一片種着紫羅蘭的樹林里,那一紫色的世界,你會感到十分溫暖,好像是高貴皇后。 

  我喜歡紫色,不僅僅是這個理由。我的好朋友:瀾,她也喜歡紫色,她的理由是:因為紫色傲氣、嬌揚。那不僅是一個顏色,也是我們倆友誼的象徵。 

  最近,我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是班裡的副班長,可能因為我太凶吧,同學們都反抗我,我被老師撤責了,但早讀沒有撤,但同學們說我沒有權利管他們,依舊吵鬧,我自己罷工了,哭了,哭的好傷心,我的好朋友都來關心我,可還沒有抹去我的那道傷痕,我向瀾訴苦,瀾安慰我,帶我去她紫色的世界,和我的房間差不多,都是紫色,看到紫色,我的心情好多了,紫色,我深深地陷入了她的心。 

  紫色,我好愛她,他是心情疏散葯,她是有誼的象徵,她更是我的心。 

  也許,紫色在你們心中,是惡毒.是很不吉利的顏色,但她在我心中,是溫順的,是最美麗的,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紫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