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的水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水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是一個寂寞的小仙女,她擁有一連串的魔法,她也有一個漂亮的百花棒,還有一雙紫色的小翅膀,這個小仙女雖然會魔法但她並不快樂,因為她同人們一樣寂寞。 

 一天,水晶在天宮飛尋着,低頭往下一看,她看見了一個小女孩為了朋友去偷家裡的錢,水晶十分好奇,便下去看看。她變成一個同那小女孩差不多的女孩去問了一問,原來她叫可靈,她的朋友生病了,沒錢治病所以才去偷錢的,水晶想自己不是十分需要這樣的朋友的嗎?她就這樣和可靈做成了朋友,她們一起睡覺一起寫字一起玩耍,水晶的寂寞沒有了。十分開心。終於有一天,織女下來通知水晶,再不回去王母就要生氣了!水晶捨不得可靈,可又不能繼續留再這兒,她想了一夜,還是決定把自己是仙女的事告訴可靈,可靈聽了笑了笑說:“我早就知道了!因為你用魔法時我都看見了。”水晶哭了,仙女是不能哭的,一哭就會發洪水的,頓時一股洪水湧來,水晶趕緊不哭了,可靈笑這幫水晶臉上的淚痕擦去,說:“小水晶快回去吧,別去想我,我們都不去想對方好嗎?”水晶眼眶裡的淚水直打轉:“不,不要!我要用魔法變一個我,變一個你,這樣我就可以看見你了。”“不,不可以,你在天上,我在地上,你們天上人是不可以和凡人接觸的啊,你要乖乖地聽我的話,別說了快回走!”“嗚嗚,可靈你要好好保重,我走了!”頓時,水晶化為一股紫煙飛上天去。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水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