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槍魚”花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槍魚”花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金槍魚”花瓶 標籤:花瓶作文

我家寫字檯上放着一隻玻璃花瓶,它的造型既美觀又大方,既精巧又別緻。它是仿金槍魚的樣子製造的,所以人們叫它“金槍魚”花瓶。 

  這隻花瓶的顏色非常美麗。金槍魚的嘴巴尖尖的,向上張開的,像是在頑皮地吐水泡泡。它的頭部長着兩隻紅紅的小眼睛,像兩顆閃耀的紅寶石。它的腹部白得像玉,紅色的背部長着鍺,一閃一閃,放射着光芒。它微微地撅起一條白綢般的小尾巴,像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陣陣浪花撲來,把金槍魚的身子豎在綠色的海水裡,像在表演體操。 

  我在“金槍魚”的瓶口插上幾束美麗的塑料花。這一下,把它打扮得更加美麗了。我喜愛我的“金槍魚”花瓶。

您正在瀏覽: “金槍魚”花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槍魚”花瓶 暫無評論